谢文骏室内60米栏跑出7.66秒创个人最佳

    当地时间2月12日,在法国瓦德勒伊的一站田径赛上,刘翔师弟谢文骏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跑出7.66秒的个人最好成绩。

    在当天的比赛中,男子60米栏共分为三组进行,中国选手谢文骏和纪伟参加了此站比拼。90年出生的小谢被分在第一组出发,以7.69秒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三,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随后在第二组出场的老将纪伟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仅跑出8.14秒,小组垫底。

    随后的决赛,组委会安排A、B组的形式进行角逐,A组水平要高,B组逊色一些。谢文骏凭借预赛7.69秒的成绩顺利跻身A组决赛,在决赛中小谢虽仅名列第6位,但成绩却再创新高,跑出7.66秒,此前他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仅有7.81秒。

    谢文骏在去年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了11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现在又在室内创下了6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可谓势头正劲。在刘翔无法比赛的情况下,小谢正在努力地扛起中国男子短跨项目的大旗。接下来,他将和纪伟转战伯明翰室内赛,我们期待他们再突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