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退出CBA全明星赛回国照顾生病祖母

    最让国内篮球迷不愿意听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2月18日,青岛队外援麦克格雷迪宣布,自己将不会参加于本周末在广州举行的CBA全明星赛,他将回到美国照顾生病的祖母。
    在之前的CBA全明星网络票选中,麦迪以超过221万张的选票成为票王,毫无悬念地入选了全明星正赛北方明星队的首发名单,但是青岛队由于在常规赛中战绩太差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这样麦迪能否参赛成为球迷和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不过麦迪本人一直没有做出正式的声明是否会出现在本周末的全明星赛场上。18日这位前NBA巨星终于给出了答案,“我不会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因为我的祖母已经病了几个星期了。她是我人生中对我影响非常大的一个人,我将飞回家去陪她。”相信这个答案会令很多国内球迷,尤其是麦克格雷迪的拥趸们感到遗憾,不过麦迪还是对本赛季支持他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和青岛队队友再次并肩战斗。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