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大奖赛奥兰多站吴鹏新年摘银牌

    中国游泳队运动员吴鹏目前正在美国苦练。上周末,吴鹏在美国游泳大奖赛奥兰多站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用比赛来庆贺蛇年的到来。
    奥兰多站大奖赛吸引了不少名将,女版菲鱼富兰克林和名将罗切特都参加了比赛。吴鹏参加了两个项目,分别是男子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吴鹏以54秒63获得男子100米蝶泳第四名,以0.01秒之差无缘铜牌。200米蝶泳预赛,吴鹏排名第一,非常有希望在决赛中夺魁,但是没想到决赛的时候,泰勒发挥出色,以1分59秒42夺魁,吴鹏以2分0秒80获得银牌。
    富兰克林在本站比赛中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她在三天的比赛中获得四枚金牌,分别是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女子2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罗切特和富兰克林相比显得有些星光暗淡,他只获得了200米个人混合泳一块金牌。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