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库莱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赛季引援结束

    山东鲁能俱乐部2月19日宣布,俱乐部新援罗马尼亚球员尼库莱抵达广州,与正在集训的球队回合。这预示着新赛季鲁能引援工作结束。
    尼库莱生于1981年,曾与球星C罗同时效力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加盟鲁能之前,尼库莱效力于罗马尼亚超级联赛瓦斯卢伊队,上赛季打进11球,名列罗超联赛射手榜第二名,并随队获得上赛季联赛亚军。2000年至今,尼库莱在欧洲赛场上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总共出场266场比赛,打入87球,平均210分钟就会打入一球,进攻端能力可见一斑。
    作为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力队员,尼库莱曾任国家队长,共为国家队出场51次,打入18球。

    据介绍,鲁能主帅安蒂奇非常欣赏尼库莱的个人能力以及出色的竞技状态。安蒂奇评价说,尼库莱身体素质过硬,空中优势明显,擅长左脚射门,场上把握机会能力、远射能力尤其突出,惯于前插跑位,团队作战意识强,对着力打造球队团结氛围的鲁能泰山队来讲非常适合。尼库莱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锋线射手,完全符合球队的技战术要求,他的加盟将极大加强球队的锋线杀伤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