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公布沙排赛程中国举办四站赛事

    国际排联20日正式公布了2013年沙排世界巡回赛赛程,其中新赛季将于3月末拉开战幕,12月中旬收官,赛季时间跨度和总奖金创历史新高。中国将在本赛季举办四站赛事,居首位。
    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赛程,2013世界沙排赛季将首次进行近十个月的比赛争夺,赛事总奖金高达745万美金,比上赛季增加15万美金。赛事的增加意味着举办比赛的地点较往年明显增多。由于乌干达、南非两个非洲国家加入举办世界巡回赛的行列,使得今年举办比赛的国家或地区全面覆盖四个大洲;此外,西亚的阿联酋迪拜和南亚的印度维扎港也进入分站赛序列。中国在本赛季将先后举办巡回赛福州站(男、女子)、厦门站(女子)和上海、北京两站大满贯赛事,中国也成为本赛季举办赛事最多的国家。
    按赛程,本赛季巡回赛首站比赛将于3月27日至31日在阿根廷东北部城市科连特斯拉开战幕;最后一站比赛是12月11日至15日进行的南非德班站。在中国举办的四站比赛时间分别为:4月23日至26日进行福州站的争夺,随后4月30日至5月5日进行大满贯上海站较量,大满贯北京站于10月2日至6日火热上演,厦门站的比赛将在10月23日至27日进行。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