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林帅国际首秀激动紧张

    2月23日,林帅将和其他五位斯诺克国家队队友踏上海口公开赛征程,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亮相。

    1994年出生的林帅13岁开始练球,最初从路边的“野台子”打起,无意间看到丁俊晖,受其影响踏上斯诺克之旅。在去年12月份进行的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无锡总决赛青年组决赛中,林帅表现稳定,拿下了自己运动生涯中的首个全国冠军。正是这次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让他获得了持外卡代表国家参加海口公开赛的宝贵机会。

    林帅表示,刚刚得知能够参加海口公开赛时非常激动,也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亮相。为了打好这次比赛,林帅春节只休息了两天,其他时间都在练球。在六位持外卡参赛的国手里,只有林帅的国际大赛经验为零。林帅说,他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参赛的,希望能够打好,进入正赛。

    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的海口公开赛是新加入到世界排名赛体系中的国际赛事,届时,希金斯、威廉姆斯、墨菲、丁俊晖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世界顶级高手均将出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