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队四战达喀尔 名将周勇载誉归来

    2月1日下午,参加第35届达喀尔拉力赛的车手周勇等一行人,满载着比赛的收获和优异成绩回到了北京。在首都机场,哈弗达喀尔车队受到了媒体记者和哈弗车友的热烈欢迎。
    于日前结束的第35届达喀尔拉力赛,哈弗达喀尔车队第四次参赛,索萨和周勇两位车手取得的成绩与去年持平——第6和第19名,但是他们所面对的比赛环境已经不能同日而语。哈弗达喀尔车队总监董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成绩含金量要比去年高很多,我们的两个车手表现非常出色,都是赛会的优秀选手。在比赛期间,方方面面都对中国车队非常关注,连赛事主管戴维德也承认,周勇的实际水平远远高于他的最终名次。这让我们对未来的成绩突破有了非常大的信心,也对长城汽车在南美乃至全球的市场前景相当乐观。”
    周勇介绍了赛后一周在南美的休整情况,车队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国内赛季做了一定的技术准备,在与几家欧洲最先进的技术改装团队沟通的过程中,已经悄然做好了今年参加国内赛事的基础准备。周勇说:“尽管与达喀尔比赛对比,国内的赛事在距离、规模和难度等方面都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在达喀尔比赛中所收获的心得和节奏感等等却都是相通的,我相信在今年的几场国内比赛中,能够用得上这些东西,让自己更加从容和强大。”

(宋月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