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7人橄榄球赛抽签东道主分在D组

    2013年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21日在香港举行了抽签仪式,东道主中国香港队成功避开三支种子球队,与加拿大队、斐济队和西班牙队同分在D组。
    与2012年的香港七人赛相同,今年将比赛分为种子队和外围赛组别。世界七人系列赛的15支种子球队将与亚洲七人系列赛的总冠军中国香港队一起角逐香港站比赛的冠军。而另外12支球队则将参加外围赛,外围赛最后的四强将与中国香港队一起参加5月的伦敦站比赛。
    在经过抽签之后,威尔士、阿根廷和澳大利亚队进入A组;美国、法国和肯尼亚队则进入B组;与萨摩亚队同在C组的则是苏格兰队、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将在D组中挑战加拿大队、斐济队和西班牙队。四个小组各自的前两名将晋级八强进行淘汰赛,争夺象征冠军的银杯。
    比赛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最终获得冠军银杯的球队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和22分的巡回赛积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