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因脚伤遗憾放弃迪拜网球公开赛

    继上周在WTA卡塔尔公开赛决赛力克小威廉姆斯勇夺冠军后,阿扎伦卡本该以迪拜公开赛头号种子的身份继续征战,不过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扎伦卡却将自己退赛的消息告诉了所有记者。
    阿扎伦卡在退赛声明中指出:“很不幸由于右脚受伤,我需要退出本周的争夺。很显然在过去五天里我打了很多网球比赛,导致我的右脚出现了疼痛。接下来又要参加一项新赛事对我来说压力实在太大了。我真的很希望参加迪拜的较量,但有时候我们不得不聆听身体给予的指示。”
    虽然在墨尔本和多哈连续夺冠,但小威廉姆斯凭借在多哈三盘逆转科维托娃的胜利得以成为WTA有史以来最年长的登顶世界第一的球员。暂时退居世界第二的阿扎伦卡表示先养好伤再来考虑重夺世界第一的事。“接下来我将回到美国,希望能够尽快把澳洲时感染的脚趾甲切除掉。当然我也会保证自己能及时恢复进行训练,为印第安维尔斯赛做足准备。”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