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首站在海南三亚开杆

    当北方的球友还在翘首期盼着春暖花开后的第一场球时,民生信用卡·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于2月20日在海南三亚海航九仙岭市花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2013年的首站比赛,得到了民生信用卡的冠名赞助,比赛由北京青年报主办,北青集团整合营销中心、法制晚报、TOP时空联合协办,北青传媒及北青联合通信传媒、北京无限蔚蓝公关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首轮比赛为18洞个人比杆赛。经过激烈角逐,总杆冠军被陈男新以76杆的成绩获得,王乔获得亚军,王昕获得季军,并以310码获得最远距离奖。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最佳合作单位奖。中关村超越高尔夫球队荣获最佳支持奖。

    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的参赛选手包括社会各界高尔夫爱好者、北青集团的读者和客户、中欧商学院、北大汇丰商学院及社会知名企业家等。高端的赛事和人群定位提升了比赛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这是国内第一家媒体主办并命名媒体杯的高尔夫赛事。该赛事分为三个阶段,贯穿全年。比赛旨在为参赛选手创造一个高端、高效、专业的商务交流平台,增加各行业信息的互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建立长期互动合作关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