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何去何从麦迪睿智给出的三种可能

    来CBA之前,在NBA打拼了15个赛季的麦迪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好友里克·韦恩曾在推特中爆料,“麦迪打算从NBA退役。”但麦迪自己在接受ESPN采访时则表示,永远不要说永不,(NBA)这扇门并没完全关上。
    对于这个“骚扰”了所有人一个赛季的悬念,麦迪在专访中再次给出狡黠的答案。“我有三个选择,一是回到CBA,二是重返NBA,三是待在家里,和家人共享天伦、周游世界、成为俱乐部老板、当教练。谁知道啊,天空给了我们无限种可能。”
    其中,麦迪特别在第三个“无限可能”中提到了来中国做商业。事实上在来CBA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麦迪就一度表示过,“来中国不只是打球,球场之外的机遇更是无穷无尽的。”
    马布里是麦迪之前的成功模板,在CBA打拼的第三年带领北京金隅队问鼎总冠军。收获鲜花掌声铜像之外,自己的“星布里”运动品牌也在中国做得有声有色,曾在一次两个小时的球鞋签售中创造了小20万元的销售神话。
    “在青岛的日子一切都好,俱乐部对我和我的团队也都很好,这座城市非常棒,球迷热情,我享受在这里的美好时光和这份难忘的经历。如果有可能,我还愿意回来。不过别误读,我说的是时机成熟,并不是说铁定要回这里打球啊。”说着,麦迪又坏笑起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