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调整沙排赛程中国将举办揭幕战

    在正式公布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赛程仅一天后,国际排联随即于21日发布赛程调整,中国福州站将成为2013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的揭幕战。
    根据国际排联20日公布的赛程,2013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将于3月27日至31日在阿根廷东北部城市科连特斯举办首站比赛,然而在21日公布的赛程调整计划里,中国福州站成为新赛季揭幕战,比赛时间也从原计划的4月23日至26日举行延长至28日结束。巡回赛克斯连特站则成为赛季第三站比赛。此外,大满贯上海站、北京站以及巡回赛厦门站的比赛时间没有发生变化。
    在新赛季世界沙排巡回赛赛程中,计划于8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伦敦公开赛和11月20至24日进行争夺的大满贯迪拜站仍处于“待确定”状态,即这两站比赛是否最终会如期举行仍需进一步确定。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