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小将吕昊天进正赛

    在2月25日结束的2013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外卡轮的比赛中,新晋世青赛冠军、年仅15岁的吕昊天凭借出色的发挥,以5比2的比分淘汰了英格兰选手西蒙·贝德福德,成功闯入正赛,正赛首轮吕昊天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塞尔比。
    比赛开始后,吕昊天率先进入状态,前两局比赛,吕昊天没有给贝德福德太多的机会,凭借出色的手感很快以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贝德福德渐渐找回状态,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凭借吕昊天的失误,以72比22扳回一局。而在第四局,吕昊天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轰下了80分拿下该局,并带着3比1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回来之后,贝德福德开始转变战术,利用自己的防守技术,与吕昊天再次展开拉锯战,并在最后凭借吕昊天的一次击打黑球失误,以单杆33分成功清台,将总比分追到了2比3。但吕昊天随即在第六局还以颜色,凭借一次单杆61分的出色发挥抢先拿到赛点。并在第七局拉锯战的最后彩球阶段成功占据上风,以5:2的总比分淘汰贝德福德。
    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王雨晨以4比5惜败给杰米·柯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