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将上演跳水巅峰对决多位好手参赛

    2013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即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华丽上演。中国选手秦凯、何冲、林跃、何姿、吴敏霞等多名世界冠军选手将全部参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3米台跳水冠军俄罗斯选手伊利亚·扎卡洛夫、2010年度跳水世界最佳男运动员德国选手帕特里克·豪斯丁也将出现在本届赛场上。
    作为国际泳联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本站比赛吸引了包括伦敦奥运会前8名选手以及国际泳联跳水单项比赛前8名的近60位国内外一线跳水选手参与角逐,堪称准奥运级别的巅峰对决。参加本届赛事的选手将参加男、女单人3米板;男、女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跳台;男、女双人10米跳台等项目的金牌争夺。
    为了更好地宣传跳水运动,主办方和票务单位将采取低票价的策略,让大众真正走进世界级的场馆并欣赏到国际级的精彩赛事。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