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正式挂帅东亚与徐根宝再续师徒缘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在2月27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高洪波为上海东亚新任主教练。新赛季,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将作为升班马亮相中超赛场。

    由于中国足协在新赛季严格约束中超主帅资质,申报人选必须获得亚足联认可的高级职业教练证书,而且为杜绝以往“挂名”现象,就报名主帅必须现场执教且不得缺席赛后新闻会等细节作了严格规定。上海东亚方面,拥有高级教练职称的徐根宝不可能再坐进教练席现场指挥比赛,而两位执行教练奚志康和蒋炳尧都因为率队赴海外拉练,错过了之前中国足协举办的高级培训班,也无法在联赛开始前获得执教资格。在选帅的过程中曾先后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其中,作为徐根宝大弟子的高洪波无疑是呼声较高的。

    去年12月17日,高洪波辞去贵州人和队主教练一职,此后一直赋闲在家。在此期间,他曾受聘担任中甲北京八喜俱乐部技术总监。高洪波此番正式与上海东亚签约,将与恩师徐根宝再续师徒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