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斯诺克公开赛 丁俊晖涉险晋级16强

    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在正赛第一轮一波三折,鏖战9局以5比4险胜霍尔特,晋级16强。
    丁霍之战,丁先以2比0领先,此后霍开始发力,两人战至4平。决胜局中,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最终以5比4锁定胜利。对于本场比赛,丁俊晖认为自己赢得有些幸运,“其实霍尔特今天打得还可以,我能战胜他有一些运气的成分。”
    上届比赛中,丁俊晖在正赛第一轮负于金龙,上演了“一轮游”,而这一次又涉险,问其原因,丁俊晖坦言:“我感觉有点疲惫,打到后面精力有点不集中,有些球处理得不是很好,进攻和防守方面没有那么协调,有时会有一些错误的选择,让对手拿到了机会。”尽管如此, “我一直在监督自己,让自己精神集中。我觉得应该能够轻松地去打比赛,能够打出练球的节奏,我尽量把比赛当成练习赛。”丁俊晖如是说。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比2淘汰威廉姆斯,晋级16强,将与丁俊晖争进八强。
    另两名中国小将,15岁的吕昊天和16岁的赵心童均未能把握住拼出来的机会,分别以0比5和2比5负于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和世界排名25位的高手,遗憾止步32强。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