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网球预赛名单出炉李娜不见郑洁在列

    2月26日晚,中国网球协会官网正式公布了第12届全运会网球项目预选赛的名单及竞赛时间。
    包括张择、吴迪、彭帅在内的男女单打各4人直接获得了决赛阶段的资格,王蔷、周弈妙等“小金花”将通过预选赛来竞争决赛阶段入场券。备受关注的李娜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郑洁则直接获得了决赛阶段的门票,同时双打名单显示,郑洁的搭档不是晏紫,而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李怡泓。晏紫也要参加女双和混双的比赛。
    今年澳网期间,郑洁就对外宣布自己将不参加全运会,想把更多经历放在巡回赛上,然而事情在WTA迪拜站比赛发生变数,郑洁对外透露四川队领导跟自己数次交流,希望她能再起一次传帮带的作用。
    此外,赛程显示,十二运会预选赛抽签仪式将于3月24日在浙江台州进行,比赛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日。全运会网球决赛阶段比赛,将放在法网和温网之间。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