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小将斯诺克公开赛挑落高手闯正赛

    2月26日,总奖金为46.2万英镑的海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这里战罢预赛,中国两名持外卡参赛的小将吕昊天、赵心童奋力挑落职业高手,闯入正选赛。
    今次大赛得益于东道主之便,中国有6名年轻选手获得了外卡。由于与世界顶级高手相比,实力差距依旧悬殊,故参赛的中国选手均本着虚心学习和锻炼的目标而战,且赛前还进行了充分的集训和热身。
    25晚,15岁小将吕昊天对阵英格兰的西蒙·贝德福德,最终,吕昊天稳定发挥,5比2轻松获胜,晋级正赛首轮, 接下来将挑战世界排名第2的英格兰名将马克·塞尔比。吕昊天去年曾在成都国际锦标赛上杀入8强,打破了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创造的最年轻排名赛16强和8强纪录。
    今天,16岁的小将赵心童继续爆冷,总比分5比1赢了世界排名第25位的希金森,晋级正赛,接下来将在正赛首轮迎战世界台球大腕宾汉姆。
    27日,正选赛将全面展开,中国的丁俊晖正赛第一轮将对阵霍尔特,傅家俊对威廉姆斯。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