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一日添两赞助商 商业价值得到认可

    虽然在水平和实力上,中超还较亚洲发达国家联赛有不小的差距,但作为我国最早开展的职业体育赛事,中超的影响却在与日俱增——据中国足协提供的数据,2012赛季中超场均现场上座率达到1.88万人次,这一数字不但在亚洲独占鳌头,即便放到全球环境中比较,也能进入前10。正因感受了中超的影响力,来自国内的知名企业才会一再向中超抛出橄榄枝。2月28日,中超公司在上午。下午先后和华视传媒、三星电子签署了合作协议,即将于3月8日正式启动的2013赛季联赛,尚未开打就收到了两份“大礼”。
    出席活动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说:“如此多的国内外企业选择和中超合作,说明其对中超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更显示出其对中国足球未来的信心。中国足协之前经历了一些人事变动,但我们有信心在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足球会取得进步和成功。”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