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争冠组、保级组争夺更加激励

    中超赛场格局发生变化,潜台词其实就是竞争会愈加激烈,而除了争冠组的竞争,相信保级球队间的你争我夺也会更加精彩。
    上赛季,一度曾有近十支球队有降级危险,从而形成了硕大的“保级圈”,如此现象虽然不一定有利于中超联赛的整体发展,但至少很热闹,让球迷们看得很过瘾。本赛季,除了替补大连实德参加中超,实际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外,至少还有辽宁宏运、青岛中能、杭州绿城、上海申花等多支球队有降级之虞。这其中,既有球队自身实力不足的原因,也有引援不力的原因,更有“不停折腾”的原因,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本赛季中超保级战将异彩纷呈的趋势是不会改变的,而这,正是球迷之幸。
    不容忽视的还有亚冠名额争夺,或许如今大多数中超强队还不具备和恒大掰手腕的实力,但这些球队间的水平却是半斤八两,因此谁能通过联赛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权,还要看整个赛季的表现和发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