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直通巴黎”半决赛对阵形式出炉

    3月7日,中国女乒第二次“直通巴黎”队内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进入第三天,朱雨玲、武杨、丁宁和胡丽梅分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进入四强,她们将角逐一个直通巴黎的单打资格。

    淘汰赛上半区焦点战,陈梦对阵朱雨玲。首局两人争夺激烈,10平后朱雨玲把握机会连赢两分,12比10拿下首局。此后朱雨玲愈战愈勇,11比4、11比3再赢两局,3比0横扫陈梦晋级四强。上半区另一场比赛,武杨3比1战胜文佳,成功晋级。
    下半区,丁宁遭遇常晨晨,首局丁宁以11比9拿下。第二局两人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1平后常晨晨连得两分,13比11扳回一局。常晨晨在第三局乘胜追击,11比6再下一城。不过此时2比1领先的常晨晨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打得缩手缩脚,丁宁趁机夺回比赛主动权,她以11比6拿下第四局。决胜局中丁宁11比6再胜,总比分3比2险胜晋级。另一场比赛中,小将胡丽梅继续“黑马”本色,经过五局激战3比2险胜李晓丹,顺利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由武杨对阵朱雨玲,丁宁对阵胡丽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