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运会武术反兴奋剂会议在天津召开

    十二运会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日前在天津召开。来自全国36个参赛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何青龙做了《自觉践行大武术观,齐心协力做好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大会主报告,要求各赛区和参赛单位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武术竞赛公平、公正、公开、公信,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当作备战的头等大事,力求工作万无一失。
    总局科教司综合处处长陈志宇要求各赛区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预防措施,确保全运会赛场不发生兴奋剂问题。
    各地相关负责人也纷纷表态,表达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决心,并汇报了本单位所做的各项措施,保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好赛场秩序。
    总局武管中心分别与赛区和参赛队伍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要求所有相关人员做出庄严承诺,营造出和谐、公平的竞赛氛围和干净的行风。
    会议还组织参赛单位对前期推荐参加全运会执裁的裁判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公开的裁判员选拔制度和竞争机制,根据测评结果,选拔一批思想作风好,业务水平高的裁判员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执裁工作。

(郑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