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世界波难救主武汉卓尔客场不敌江苏

    3月8日19点30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开打,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队。萨利赫、孙可为江苏队建功,武汉卓尔队李微打出世界波扳回一城,江苏舜天2比1取胜。
    超级杯夺得队史顶级联赛第一冠,江苏舜天士气如虹,因此即便周中有亚冠,德拉甘依然排出几乎全部主力,势要拿下联赛开门红。而武汉队在锋线几乎全伤的情况下让朱挺改打前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跌宕起伏。江苏队在不到10分钟之内连入两球,第56分钟,刘建业后场长传到右侧,耶夫蒂奇拿球到底线附近传中,萨利赫禁区内鱼跃头球攻门得手,江苏取得领先。第65分钟,舜天右侧发起进攻,球传到后门柱附近,梅方判断失误,孙可起跳抢到落点将球顶向远门柱,吴龑无能为力,2比0,江苏队扩大领先优势。仅3分钟后,武汉卓尔本特利右边路拿球,两次漂亮的节奏变化晃开防守球员半高球传到禁区中路,李微瞄准来球半转身抽射得手,1比2扳回一球。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在各项数据上都占据优势,射门次数达到15次,比对手多出6次,控球率也比对手多出10个百分点,这对武汉卓尔的防守造成很大压力。最终,比分锁定在2比1,实力占优的江苏舜天顺利拿下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