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轮汪嵩破门绿城力克富力迎首胜

    中超联赛第二轮3月17日继续展开争夺,杭州绿城队主场3比1力克广州富力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仅2分钟,绿城左路策动攻势,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挪超铜靴阿甘面对富力一对一的防守,一个假动作便轻松摆脱对方防守突入禁区,随后横传中路,高迪禁区内迎球劲射可惜没有打正部位,球高高弹起,富力门将皮球击出,可惜球未能击远,被汪嵩候了个正着,后者轻松推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比0。
    第32分钟,绿城中场直塞穿透了富力防线,王林右路高速跟进第一时间横敲球门前点,高速插上的高迪轻松抢点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
    第43分钟,富力右路形成突破,张远横传中路,雅库布抢点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汪嵩在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曹轩力压对方中后卫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1。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3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坐镇主场的浙江绿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