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点球破门上港主场首秀平贵州人和

    3月16日,2013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二轮比赛。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凭借吕文君的一粒点球,1比1战平刚刚征战了亚冠客场的贵州人和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经过一番短暂的试探后,就拉开架势频频展开对攻。第12分钟,贵州队米西莫维奇后场得球后长传,于海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机会;但于海突入禁区的一脚推射被上港队门将颜骏凌封堵,贵州队错失破门良机。虽然上港队坐镇主场,但贵州人和队在场面上更具优势,体能上也不落下风。第25分钟,米西莫维奇带球突破,晃过上港队的防守球员传中,客队波黑外援穆斯利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贵州人和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6分钟,上港队的武磊带球接连晃过贵州队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导致孙继海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吕文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虽仍有不少破门的机会,无奈球员临门一脚欠缺,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城池,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上海上港队迎来中超联赛的首个积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