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甲开赛建业获大胜北京逆转赢球

    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3月16日拉开战幕,从中超降级的河南建业3比0大胜升班马贵州智诚;因2006年涉嫌打假球被足协处以扣罚三分的延边长白虎首战落败积分垫底,另外还有6支球队首轮全取三分。
    面对从中超降级的河南建业,升班马贵州智诚整场比赛处于被动。第40分钟,建业外援卡通戈接队友传中,在禁区前沿冷静停球起脚大力射门得分。第60分钟,建业外援齐邦巴接队友传球中路前插,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卡通戈身上折射入网。第73分钟,黄希扬主罚角球,在球门附近抢点的徐洋轻松将球打进。最终河南建业主场三球完胜贵州智诚。
    在3月17日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的比赛中,延边凭借高基衢的头球率先进球,但八喜队王存的怒射以及戈杨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主队成功逆转对手。

    在本轮进行的其它场次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1比2主场负于北理工,重庆力帆主场两球轻取沈阳沈北,十人湘涛主场1比1战平天津松江,广东日之泉主场2比1逆转成都谢菲联,哈尔滨毅腾一球小胜重庆FC,深圳红钻主场2比1战胜升班马湖北华凯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