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总裁金健一认为中国搏击运动潜力大

    K-1世界搏击无差别级大奖赛刚刚在萨格勒布落下帷幕。K-1总裁金健一赛后表示,中国搏击运动有很大的潜力,相信几年内在K-1擂台上将出现中国的世界冠军,目前最关键的是要对拳手进行系统、科学的训练。他还表示,K-1愿意在这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K-1是日本人石井和义1993年创办的站立式综合搏击赛事品牌,目前已是世界搏击界的知名品牌。2011年,韩国人金健一收购了这个品牌,并对其进行改革,其中包括加大对亚洲拳手培养选拔的力度。
    据金健一介绍,这两年K-1正积极进行这方面的努力,可以看做是对未来的投资。今后一到两年内,K-1将在亚洲包括中国发现好的苗子,帮助他们训练。他认为与欧洲同行相比,中国拳手在系统、科学训练方面相差甚远。他表示,K-1正在考虑为中国拳手提供帮助,把有潜质的拳手送到国外训练,或者像足球那样将欧洲优秀教练引进中国,让他们用现代的科学方式对拳手进行训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