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世锦赛中国队7比5击败德国队获首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继续在拉脱维亚里进行,中国队7比5击败德国队,收获首场胜利。

    首局,中国队后手得到2分,开局握有主动。第二局,中国队先手掷壶布防严密,德国队为保留后手主动权而放弃得1分的机会,双方互交白卷。第三局,中国队继续先手,尽管德国队不断发起攻势,但在王冰玉的指挥下中国队控分成功,只让德国队后手进账1分,第四局,后手掷壶的中国队加强进攻,最终入账1分。第五局,中国队先手布防,但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被后手的德国队拿到1分。

    半场过后,中国队仅以3比2领先。第六局,中国队占据后手优势得到2分。第七局,先手的中国队未能遏制住德国队的反扑被对手赢得2分。第八局,后手的中国队未能扩大优势,仅入账1分。第九局,中国队控分成功迫使德国队后手赢得1分,总比分6比5领先。关键的第十局,中国队握有后手优势最终进账1分,以总比分7比5击败德国队,收获世锦赛的首场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今晚19:30,中国队继续迎战瑞典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