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签表出炉丁俊晖陷死亡之组

    3月25日—31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根据签表,丁俊晖抽到死亡之区,首轮将遭遇霍金斯。傅家俊将在首轮迎战前世界冠军多特。

    去年中国赛,艾伯顿连克史蒂文斯、希金斯、罗伯逊、丁俊晖和马奎尔夺得个人第9座排名赛冠军奖杯。本届比赛,艾伯顿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1/4区,首轮对手是马库斯·坎贝尔。与艾伯顿同在1/4区有多特,罗伯逊和马克·艾伦,从资格赛突围的傅家俊也被分在此区。

    丁俊晖所在2/4区的种子球手临时排名都在前8,除了马奎尔和希金斯外,还有本赛季三次击败丁俊晖的宾汉姆。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首轮将迎战马克·金,本区还有沃尔顿、马克·威廉姆斯以及去年世锦赛亚军卡特。

    世界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身处3/4区,同区种子球手有墨菲、史蒂文斯与马克·戴维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