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公布国家男女沙滩排球队主教练

    3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公布了国家沙排队主教练任职公示,在里约奥运周期,缪志红和颜建明将分别担任中国女沙和男沙国家队主帅。
    据了解,排管中心在3月6日完成了国家沙排男女主教练述职、测评工作,根据测评结果提出了由缪志红担任中国女沙主教练,颜建明担任中国男沙主教练,并在20日至26日对二人进行公示。
    新奥运周期中的国家沙排队两位主帅均是“60后”。其中缪志红1966年9月出生于浙江,在1998年至2012年的14年间担任国家沙排队教练员。在他的执教下,中国女沙选手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银牌和铜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第四名。出生于1961年的颜建明是福建人,2005年至2009年担任国家沙排队男沙主教练,带队获得北京奥运会男沙第九名。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