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排预赛全面打响苏沪对决上海险胜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预赛3月21日在四川德阳全面打响,在A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五局苦战后,上海男排3比2险胜江苏男排。
    此役双方尽遣主力,上海男排的主力二传詹国俊、江苏男排主力接应陈平均首发出场。首局双方即展开激烈角逐,比分相持到16平后,利用詹国俊有威力的发球,上海队创造出连续防反的机会,顺势将比分拉开,25比22,上海队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比分依旧交替领先,19平后,江苏队拦网建功,造成上海队出现失误,25比20江苏队扳平比分。第三局,上海队拦网、发球、进攻全面开花,江苏队无力组织起有效进攻,25比18,上海队再度领先。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江苏队加强了进攻,方浩宇的发球,让上海队卡轮,25比18,江苏队再度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全运会经验更丰富的上海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最终15比8胜出,赢得全运会预赛开门红。
    当日A组的另外两场对决,北京队3比0完胜天津队。坐镇主场的四川男排,3比2逆转福建男排。B组的比赛中,上赛季联赛季军河南队0比3不敌浙江队,爆出冷门。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