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山东遇阻击“华南虎”再下一城

    3月24日,CBA总决赛第二场打响,回到主场的广东东莞银行尽管遭遇了山东黄金的顽强阻击,还是凭借着老到的经验以93比82击败对手,大比分已经2比0。
    “这场比赛打得要比第一场完美。”这是广东东莞银行主教练杜锋赛后对于球队的点评,但是从过程来看,球队还是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与第一战一样,双方上来就力拼防守,以至于两队的进攻打得都不是很顺畅,比分交替领先。上半场主队的得分被控制在43分,山东黄金同样在对手的严防之下找不到太多的进攻办法,半场只有34分进账。
    下半场,山东黄金的进攻有所起色,尤其是本土球员丁彦雨航、睢冉等人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将两位数的分差一度缩小到6分以内。但是“华南虎”不光在关键时刻会有朱芳雨、王仕鹏的三分,易建联和迪奥古也基本在内线掌控了局面,两人此战联手得到49分和24个篮板球,明显盖过了山东黄金由阿巴斯、弗洛曼以及吴柯等人组成的内线群。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以93比82在总决赛中再下一城,第三战将在3月27日打响,广东东莞银行继续拥有主场优势。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