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东西南北中羽球大赛合肥站落幕

    3月24日,2013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合肥站比赛,在安徽省合肥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角逐,在7个年龄组别中,共有29名(对)选手获得冠军。
    合肥站是今年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的第三站,也是中部地区的唯一一站,除安徽省内选手外,还吸引了包括辽宁、湖北、江苏、山东、河南、浙江、河北、北京等地的选手参加。
    这是合肥在2008年首次承办东西南北中大赛后,5年之后再次举办该项赛事。对于这5年的变化,本站赛事的副秘书长、安徽省羽毛球协会特邀副主席汤骏介绍说:“这个比赛成熟起来了,5年前,参赛选手还主要集中在本省,而如今有更多的外省市选手参与进来。赛事的知名度更高,羽毛球氛围越来越好,不需要针对性的宣传。”另外,本次大赛在合肥市奥体中心举办,该场地曾是去年羽超联赛北京队的主场之一。“由于本次赛事场地众多,我们在去年羽超的基础上增加了场馆的灯光亮度。”汤骏表示。
    本站后,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将休战三周。4月20日至21日,该项赛事的第四、五站将分别在江苏宜兴、重庆万盛打响。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