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悉数出局

    2013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27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选手丁俊晖以3比5负于英国选手霍金斯,止步第一轮。随后梁文博以3比5负于英国名将宾汉姆,至此中国选手在本届比赛中悉数出局。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个比赛日就被多特淘汰,两名中国小将赵心童和吕昊天虽然闯关了外卡轮,但是在正赛中他俩都没能继续前进。在26日晚上赵心童以2比5负于卡特,接下来在27日下午的比赛中吕昊天以2比5不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淘汰吕昊天之后,威廉姆斯对这位中国小将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前我已经多次看他比赛,他已经具备了顶尖选手的水平,而且还非常有潜力,他很有希望成为中国的下一个丁俊晖。”
    “中国的下一个丁俊晖”止步第一轮,正牌丁俊晖同样没能突破首轮关。面对老对手霍金斯,丁俊晖过于慢热,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一度把比分追成3比4。可是在关键的第八局,丁俊晖再次错失机会,最终遗憾地以3比5的总比分负于霍金斯。在当天晚上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3比5负于宾汉姆,同样是首轮出局。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