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跳水冠军湖北双姝夺十米台冠军

    201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3月2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湖北队刘蕙瑕/朱佳名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中表现出色,毫无悬念地以340.74分的出色成绩摘得了冠军。
    由于本次比赛也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跳水项目预选赛,因此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地方代表队共计266名运动员参加。何姿、秦凯、何冲、邱波等奥运冠军也将代表各自省市全力出击。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由于搭档受伤,中国跳台“大满贯”、江苏队员陈若琳缺阵,这也给了东道主湖北队选手刘蕙瑕/朱佳名一次好机会。刘蕙瑕/朱佳名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天津队选手汪皓/盛伊近30分的成绩,轻松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此外,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广东队选手谢思埸/陈艾森、吴军/张雁分别包揽了冠亚军。
    据了解,201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作为全运会的预选赛,获得各单项前18名、双人项目前12名的运动员才能获得全运会的出线权。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