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一日两胜取得4连胜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国队在2013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上一日两胜,分别以7比5、6比3战胜日本和俄罗斯两队,取得开赛4连胜。瑞典、苏格兰两队与中国队同为4胜1负,积分并列第二位。
    日本和俄罗斯两队实力相对不强,中国队在近期交手中一直保持胜绩,因此心态上较为放松,发挥也很出色。至此,在本届世锦赛总共进行的5场比赛中,中国队除第一场不敌加拿大之外,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接下来中国队将迎战挪威队和美国队。挪威队实力不俗,目前和丹麦队同样3胜2负,排在并列第五名。美国队开局不佳,仅获胜1场,排名仅高于俄罗斯队。
    加拿大男队继续不败战绩,以7比2战胜瑞士队,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该队是冬奥会冠军,实力较为强劲。
    与中国队一日两胜相反,俄罗斯队遭遇一日两败,先以6比8输给丹麦,而与中国队的交锋失败之后,俄罗斯已经是5连败,积分垫底。不过作为索契冬奥会东道主,俄罗斯队无需为奥运资格烦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