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队4比0轻取蒙通联队

    4月3日,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队,结果恒大凭借下半时的4粒进球轻取对手,继续在亚冠小组赛中保持不败。

    开场后,恒大摆出了4231的攻击型阵容,巴里奥斯、穆里奇和孔卡三名外援联袂首发。整场比赛广州恒大都占据着绝对主动,尤其是在高空球方面,优势异常明显,只可惜上半场运气欠佳,迟迟未能收获进球。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郜林右路突破后高质量传中,孔卡在点球点附近顶出一记反弹球,皮球擦着立柱飞入球门。第58分钟,恒大再次攻破对手大门,穆里奇左侧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与巴里奥斯打出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一脚冷静的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84分钟,穆里奇中路直塞,郜林反越位成功,捅射破门。补时阶段,广州恒大开出角球,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故意手球被判罚点球,孔卡一蹴而就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0。
    本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2胜1平积7分,排名F组榜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