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公开课未见卞兰身影恐或将退役

    4月3日的中国女篮公开课,苗立杰、马增玉、张伟、卞兰等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苗最近就要跟队了,她是一个十分特别、能力很突出的队员,最近因重感冒一直未跟队。前两天和陈楠通话时,她说马上就要回北京了。”对陈楠和苗立杰,马赫希望她们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但马赫不会因为她们是功臣运动员就会在训练计划上有所迁就,“她们是球队的一分子,会和其他队员一样。她们是球队的领袖,除打球外,她们应更好地把自己的打球经验和理念传承给小队员,起到传帮带作用。”
    辽宁队因备战全运会前去韩国训练比赛,因此马增玉、张伟等人没能与全队会合。卞兰能否最终与国家队会合,则可能会有变数,“卞兰身体一直不太好,她有些累,可能会退役。”马赫谈到她的爱将、国家队优秀小前锋卞兰时这样说。从他的话语中可以听出,卞兰可能不会成为这届国家队的队员,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选择退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