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心主任潘志琛与部分在京媒体座谈

    4月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与部分在京媒体座谈,就排球联赛发展、国家队建设等方面问题广泛听取了媒体的建议。
    此次座谈是潘志琛这位排球“新掌门人”在媒体前的首次公开亮相。由于与会的多数排球记者此前不熟悉这位排管中心新主任,潘志琛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履历,其中曾经的七年媒体工作经历拉近了他和记者们的距离。潘志琛坦言,即便多年从事竞技体育管理工作,但对于排球这项专业运动还是“外行”,希望能够尽快地学习熟悉。潘志琛给予前任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以高度评价,表示徐利在工作交接会议上的发言让他感动,也很受教育和启发。“徐利在这里工作了16年,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了排球,他的执著和敬业很让人钦佩。”潘志琛说。
    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潘志琛就联赛、国家队、女排精神等话题与记者坦诚沟通、交流,并做了详细记录。潘志琛透露,女排选帅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虽然目前不便透露细节,但排管中心将会及时就选帅相关消息与媒体保持良好沟通。潘志琛表示,未来将在男女排国家队建立复合型的管理、训练和科研团队,来实现运动训练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进而更好地完成提高运动成绩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