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之夜献上最硬拳头邹市明首秀将开场

    4月4日上午,在澳门举行的邹市明职业首秀“皇金拳赛”开场气势非凡。邹市明表示:“我欢迎我的对手千里迢迢从墨西哥到这里的瓦伦祖埃拉,但比赛之夜我也会给他献上我最硬的拳头,因为这是对一个对手最大的尊重。”
    曾推广过阿里—弗雷泽两番战、帕奎奥—马奎兹四番战等经典比赛的阿鲁姆介绍说,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由一场4回合的比赛做主赛、前面由两场12回合的拳王争霸赛“垫场”,“因为邹市明是一位两夺奥运会业余拳击的优秀选手,他有成为未来世界拳王的潜质,因为中国是未来世界拳击广阔的市场。”
    曾连续夺得北京、伦敦奥运会冠军,及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冠军的邹市明伦敦奥运会夺冠后宣布转入职业。这场职业首秀前,他赴美国洛杉矶随著名教练罗奇进行了6个星期的刻苦训练,罗奇现在手下有帕奎奥、小查韦斯等多名世界顶尖拳手。专业人士一致评价,6个星期的训练为邹市明的职业首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阿鲁姆和罗奇甚至都非常乐观地估计,邹市明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冲击世界拳王。
    4月5日,将举行参赛拳手的称重仪式(拳手必须符合参赛级别的体重限制)。除两场拳王卫冕战和邹市明的主赛外,还有包括有日本拳手参加的6场垫场赛。
    4月6日晚,“皇金拳赛”——第一次有中国拳手参赛的世界拳击“饕餮盛宴”即将拉开战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