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桥牌赛顺利收牌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海南博鳌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上,“博鳌乐城杯”桥牌赛4月6日举行,世界桥联代表大会主席曾培炎和中国桥协主席项怀诚双双参赛,并分别为B组和A组冠军得主颁奖。
    比赛为团体赛,10支参赛队分为AB两组,一些参赛的与会代表此前并未有过桥牌上的合作,是临时组队,但丝毫不影响大家以牌会友的愉快心情。经过28副牌的比赛,最终曾培炎/陈泽兰、胡茂元/刘逸倩队和姜斯宪/古玲、雷军/鲍小平队分别获得两组的冠军。世界桥联副主席蔡国雄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第三名。参加年会的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任志强也出现在赛场,但成绩不甚理想。
    这是继2011年桥牌赛首次走进博鳌亚洲论坛后第三次亮相论坛年会,受到越来越多与会者的关注和参与,一些因故未能参赛的代表致电组委会表示遗憾,同时还询问下一次年会是否仍然有桥牌活动。

(陈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