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自行车赛落幕山东队成最大赢家

    2013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首届玉溪自行车公开赛经过4天角逐,4月9日在美丽的云南抚仙湖畔全部战罢。
    本次比赛是今年全运会积分赛之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和行业体协诸队高度重视。比赛分为城市段和环湖段两个部分,首日进行的个人计时赛,男女冠军被山东队赵京彪和解放军云南双计分选手普译娴夺得。次日的城市绕圈赛中,辽宁队的单双拔得男子组头筹,女子组的冠军由山东队刘晓英获得。
    各队8日移师抚仙湖展开个人赛追逐。比赛围绕抚仙湖公路进行,起点设在澄江县体育馆门前的抚仙路上,选手们在围绕抚仙湖的公路上顺时针骑行2圈,总里程为190.6公里。山东名将王美银、赵京彪以4小时37分14秒和4小时39分36秒囊括男子组冠亚军。
    9日进行了长度为102公里的女子个人赛,在难分伯仲的冲刺大战中,山东选手郇静以微弱优势将黑龙江名将刘馨超越,夺得冠军。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