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73杆完成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首秀

    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4月11日完成了在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上的首秀,结果他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关天朗与此前保持着最年轻参赛纪录的意大利高尔夫球“神童”曼纳瑟罗以及老将克伦肖同组比赛,他在第一洞就打出了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不过他在第三洞成功抓下“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将成绩拉回到标准杆。第七洞和第九洞比赛中关天朗又打出了两个柏忌,不过他并没有慌乱,在第十洞以1个小鸟重新拾回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关天朗又打出两个柏忌和两个小鸟,最终以高出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73杆也是参加本届大师赛所有6名业余选手中的最高成绩,目前关天朗落后排名榜首的西班牙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和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两人同为低于标准杆6杆)7杆,仍处在晋级线以上。本届比赛共邀请了94名选手前来参赛,在前两个比赛日结束后,排在前50名的选手以及与头名选手成绩相差10杆以内的选手将晋级在13日和14日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