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赛国羽众小将出战田厚威爆冷出局

    4月10日,2013年羽联大奖赛新西兰公开赛结束资格赛和男单首轮争夺,刚刚获得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男单冠军的小将田厚威,首轮就惨遭爆冷出局,郭凯和薛松顺利晋级第二轮。
    新西兰大奖赛尽管级别不高,但还是吸引了众多的中国小将参赛。男单资格赛,此前获得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亚军的薛松,从首轮打起,连胜两位新西兰本土选手,顺利晋级男单正赛。
    正赛首轮,中国有四人出战。薛松继续稳定表现,直落两局以21比3和21比4轻松战胜新西兰的华盛顿。郭凯以21比10和21比11战胜一位本土选手,两人双双晋级32强。第二轮薛松对阵韩国选手黄钟城,郭凯的对手是印尼选手特德乔诺。
    刚刚在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上击败李宗伟,并最终问鼎男单冠军的田厚威,首轮爆冷出局,他连丢两局以15比21和19比21不敌印度五号种子帕瓦尔。15号种子乔斌也未能过关,以14比21和18比21不敌资格赛突围的韩国选手,止步首轮。
    男双资格赛,黄凯祥/陶戬琦连胜两场,闯入正赛首轮;混双资格赛有三对中国组合出战,陶戬琦/唐渊渟首轮轮空,与突围的李俊慧/区冬妮会师第二轮,结果后者以21比17和21比18晋级正赛,黄凯祥/陈清晨弃权未参加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