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战平上海上港 取得主场第一分

    在13日进行的中超第五轮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取得新赛季主场第一分,但仍然延续了五轮不胜的郁闷开局。
    “我对球队前5轮的成绩很不满,但联赛才刚开始,时间还很长;今天我们没有丢球,还是有积极的一面,”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说。
    的确,本场赛前,开局四轮不胜让富力压力很大,试图在主场有所建树。因此,比赛开始后主队在进攻上的精神势头明显改观。第18分钟,李建华在右路得球后内切,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击中边网。第27分钟,拉斐尔在小禁区右侧得球,转身小角度打门偏出。上海上港队也不乏机会,第43分钟,罗斯伊顿在中场被断球,卡贝萨斯拿球杀入富力腹地远射被门将石笑天没收。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
    进入下半场,富力继续了上半场的攻势。第52分钟,姜宁开出战术角球,祖玛在禁区外低射,站在门前的罗斯伊顿脚后跟垫入球门,但澳大利亚人触球瞬间已经越位。第74分钟,拉斐尔在右路上演一条龙好戏,但巴西人在连续突破对方5名后卫后趟球过大,被门将化解。随后,拉斐尔被吴坪枫换下,郁闷的他将饮料瓶砸在地上发泄。第89分钟,上海上港险些上演绝杀,毛家康在富力禁区前沿横线带球至弧顶处一脚怒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富力与上港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在越秀山能够带走一分感觉很幸运,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在战术分析和场面控制上做得更好一些。中超打了五场比赛,球员在不断进步,教练组对此非常满意。”上海上港主帅高洪波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