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正式入主广厦五年长约目标总决赛

    浙江广厦俱乐部14日通过官网宣布,前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正式成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目标直指CBA总决赛。
    自从“下课”以来,李春江的去向就备受关注。前不久的杭州之行,便有传闻李春江即将和广厦牵手。不过随后李春江本人不置可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据了解,双方此次签署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根据合同要求,在前两年李春江需带领球队至少打进半决赛,而后面三年则要求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
    对于和王非提前结束合约,俱乐部官网声明称,在2012-2013赛季的CBA联赛中,主教练王非带领浙江广厦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但是没能完成俱乐部赛前制定的进入联赛前四的既定目标。由于俱乐部的成绩目标较高,王非指导感觉压力太大,因此向俱乐部提出提前结束合约。经过友好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俱乐部同意王非的辞职要求。
    声明称,王非自从2007年开始执教广厦男篮后,带领球队连续4年杀入季后赛,并在2009-2010赛季带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队史最好成绩,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为广厦俱乐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