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最后时刻表态将参加竞聘女排主教练

    4月15日,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将在北京展开竞聘。此前陈忠和、吴胜、赖亚文等被提名者均表示放弃竞聘,而以往一直表态不接手国家队帅印的郎平改变态度将参加竞聘,并有望通过竞聘执鞭新一届中国女排。
    据了解,此前多次公开表示不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郎平是在近期决定参加竞聘的。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提出的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候选人名单中,陈忠和、吴胜和赖亚文先后表示不参加竞聘。有专家推荐参加女排主帅竞聘的谢国臣最终决定将参加男排主教练竞聘,而郎平曾经的国家队队友杨晓君并未确定回国参加竞聘。此外,截至14日晚间,另一热门人选蔡斌仍未表态是否参加竞聘。
    与此次被提名的中国女排主帅几位候选人相比,郎平的履历以及其担任国内外各支球队主教练所取得的成绩显然更胜一筹。另据了解,广东恒大俱乐部已就相关问题与郎平进行了沟通,如果总局排管中心同意,郎平或能兼任国家队和恒大女排主教练。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