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89支队伍参赛

    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上海市长宁区体育总会共同举办的2013年“长宁杯”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4月13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发牌。中国桥牌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长宁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行业体协89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甲级、乙级和女子甲级队各12支,男子丙级31支,女子乙级22支。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青年女队虽未单独组队参赛,但在队伍名单中不难发现,作为女子桥牌后备力量的女子青年集训队中已有成员出现在了女子甲级比赛的赛场,开始在与强队的比拼中历练成长。
    比赛为升降级团体赛,男子甲、乙级和女子甲级将分别有3个队降级,男子乙级、丙级和女子乙级则分别有3支升级队。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循环赛结束,男甲、女甲、男乙将分别率先产生一支降级队伍。
    循环赛每日三轮,除男丙循环赛将进行15轮外,其余各组循环赛都将进行11轮并于16日结束,男丙循环赛则持续到17日。由于参加队较多,男丙和女乙的循环赛都分为A、B两组进行。全部比赛将于19日结束。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