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争冠格局已确定

    2013中国·温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4月15日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赛程起点位于温州市白鹭洲公园,经温瑞塘河、三垟湿地、大罗山等地,最后至瑶溪山庄。
    今天比赛率先进行的是皮划艇项目,全程约15公里。随后进行的是山地公路自行车项目,全程约20公里,但自行车几乎都是在温州大罗山爬坡进行,对运动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强制休息15分钟后,运动员即开始进行20公里左右的越野跑,途中有岩壁速降这样惊险刺激的环节。
    大会总裁判长魏军点评道:“四天的比赛中,第二和第三比赛日的比赛最为最艰苦,总共参赛的47支队伍已经有7支队伍因为受伤或者体力不支弃权。这两天的赛程称得上是真正的山地户外运动赛,此日过后,基本确定比赛夺冠格局。”
    成绩方面,来自新西兰的孤星瓦纳卡队和希捷队分别以4小时49分2.4秒和4小时51分27.9秒获得男子组第一、二名,澳大利亚顶峰探险队以4小时58分43.5秒位居第三。混合组中拓乐探险队以4小时55分42.2秒取得领先,红牛户外队和R&R出击队的成绩为5小时12分37.5秒和5小时16分58.9秒分列二、三位。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