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北京包揽男女第一名

    4月16日正在上海举行的2013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部分组别循环赛阶段结束,经过11轮厮杀,北京京能和北京华远分别包揽男甲、女甲循环赛第一。
    男子甲组中,北京京能是上届冠军,本届比赛开始几轮状态平平,积分排名一直靠后,但从第7轮开始连胜5轮,其中大比分取胜了上届二至四名的三支队河北、煤矿体协(潞宁)和江苏南京银行,从而冲到了积分榜首。去年刚升入男子甲级的安徽队循环赛排名十二,遗憾降级。
    在女子甲组循环赛阶段11轮比赛中,北京华远7胜4负,其中7胜都是大比分获胜,与四川的比拼更是打出了20比0的好成绩,从而毫无悬念地积分排名第一。江苏南京银行、上海汽车分列女甲循环赛第二、三名。去年的升班马湖北宜昌则排在最后成为女甲第一支降级队伍。
    结束循环赛组别的队伍将开始淘汰赛的比拼,而男子丙级的循环赛还有四轮。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